一路走來 始終不變

Audio Research是美國音響界中,持續生產經營的老牌音響廠商之一。在1970年,公司秉持著生產最頂級音響的理念,於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里斯市成立,到了今天,Audio Research依然是以尖端理論與實務設計開發的音響公司。

近年來,公司持續穩定成長,擁有橫跨北美頂尖音響零售商和遍及歐洲、亞洲與南美洲等頂尖經銷商。公司在普利茅斯,明尼蘇達州有48,000平方英尺高科技生產工廠和行政總部,約有50多人專業生產團隊從概念到成品包裝都在此處全程生產進行。並於加州Palm Desert另建立一個專屬研究單位。

Audio Research 不是賣弄高科技與尋求低家生產成本的公司,而是專注於設計生產更有音樂性音響器材的公司。Audio Research是由William Z. Johnson先生所創立,他在1950年代早期就開始客製音響器材,也經營一間有特色的音響零售商,直到1960年代中期,在當時所有的音響零售商與音響工業都一面倒地生產低音質、低價位的晶體音響系統。Johnson先生獨出一格,專注於高品質的真空管音響。到現在,Johnson先生對於Hi-End音響界知識的貢獻與付出,可謂無遠弗屆,許多美國的音響企業在看到這種的單純為極上音樂與音響的精神重新審思,也漸漸以Johnson先生對於Hi-End的執著作為全球經營的理念與目標。

Audio Research 能夠屹立在Hi End音響界四十六年,並且持續維持高度的發展活力,始終堅持「High Definition」的設計目標,都是以「純手工的量產品」,所以大部分的製程都是一關一關手工製作。其實不用多說,他們在製作的過程中,也特別強調線路焊接的潔淨程度。所以他們特別購買了昂貴的特殊鎔劑,專門清洗焊接後的殘留雜質。幾乎每一件小事情,都對聲音有所影響,所以他們對每一個生產細節都會斤斤計較。電路版拿到清洗槽,直接用壓縮噴霧的方式,沖洗電路版。真空管都得要經過48小時連續工作,長時間燒管詳細記錄,然後依據數值進行配對。多年來Audio Research已經推出近百款器材,因線路設計的不同,所適用的真空管數值也略有不同。Audio Research記錄並保存所有的測試數據,所有合格的真空管依據數值分別配對。有換管的需求,必須先告訴Audio Research客服部門購買的型號與序號,原廠會依據序號提供最適當的真空管。所以Audio Research的真空管配對,不僅是兩兩配對,而且也對機器料件配對.

High Definition「高解析力」是公司產品的金字商標,新產品的推出都是以當下最尖端的科技與技術作為後盾。換句話說,我們的器材盡可能避免任何對原始音樂訊號的渲染或衰減。我們不斷努力地降低、減少自家器材的「音色」影響,盡可能重現音樂原始的自然動態。並且所有Audio Research器材還有一項特色,就是內部配線全部採用李茲線。李茲線採用極細的線徑,消除傳輸時的集膚效應。

Audio Research樹立了真空管機的當代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