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ontour i
令人驚嘆的細節表現力
1986年問世,2020年全面升級

通常,當丹拿工程師面對一台揚聲器時,他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要改進它。沒有什麼事比改進一台傳奇揚聲器更讓他們雀躍的了!

我們將Contour系列的內部組件全部拆下來,然後重新設計和不斷優化,進而組合成全新的Contour i系列揚聲器。我們希望這款揚聲器的音質更開闊、更震撼、更細膩。
當播放您鍾愛的唱片時,令人驚嘆的細節表現力能直抵心靈深處,讓您彷彿回到了過去,那時,您總是迫不及待想要聽專輯中的下一首歌曲……

Contour i延續了Contour自1986年問世以來所有備受稱讚的獨特設計——以及全新的高音單元、低音單元、分頻器以及細節表現力,還有2020年最新的專業技術加持,讓您在生活中盡享非凡音樂。

我們改進產品並不是迫不得已,而是希望精益求精。

2016版Contour系列揚聲器非常好,我們也很喜愛它。
它不僅備受音樂愛好者的青睞,還屢獲大獎,一度名聲大噪,因此,不少丹拿內部人員都會購買一台。但是,丹拿實驗室研發的聲學技術不斷迭代,我們總想看看新技術能否優化現有的揚聲器,就像打造全新Confidence系列一樣。

因此,我們採用最新的聲學技術,讓全新Contour i系列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