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孚音響2016年頭就開始拼Road Show了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Jan 16 / 2016

鈦孚2016年一開始就拼了

去年2015年是台灣音響界黯淡的一年,我瞭解的情況是,很多家代理商的營業額下降了30%-50%之間,大家都認為是自SARS以來最慘澹的一年。雖然2015年過得那麼慘澹,但該吃的尾牙還是要吃,該發的年終獎金還是要發,畢竟大家日子還是要過。

2016年開始,鈦孚音響就開始衝了,在1月15日晚上,景碩科技在揚昇球場舉辦2015年歲末年終供應商聯誼大會,鈦孚音響透過關係,也到現場擺設音響器材,並請U Audio郭總編到場未來賓講音樂。現場擺出Constellation旗艦後級Hercules Mono,還有Constellation Altair II前級,搭配Audio Research 數位訊源,做整套的頂級器材展示。搭配的喇叭當然是Dynaudio旗艦Evidence Platinum。另外還展出無線傳輸喇叭Focus 600XD與Xeo2等。在過去一年,鈦孚與極品音響做過幾次這種Road Show,雖然短時間還看不出具體成果,但有曝光就有機會,讓音響界以外的人看到自家的品牌,或許沒有做到生意,但對品牌知名度卻有正面幫助,雖然辛苦,但還是值得疑試。為了這次景碩科技,鈦孚動員九位人員,從下午就去佈展,一直到九點半才開始打包,真是辛苦。

新的一年,期許大家打起精神,既然我們不可能因為一時的低潮而轉業,那就要好好打起精神,反正一天躺著也是過,起來打拼也是過,躺著無法改變任何事,起來打拼播下種子,我們還可期待秋收。

DSC09093

DSC09099

DSC09102

DSC09105

DSC09159

DSC09151

DSC09168

不景氣中逆向操作 鈦孚音響積極參與活動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Jan 16 / 2016

不景氣的寒冬中,鈦孚音響展現「拚經濟」的法門,那就是不斷參與各種推廣活動,增加品牌與產品的曝光機會,在有效的目標族群心中建立印象與知名度,持續耕 耘不同的市場。日前,鈦孚音響便參加了景碩科技在揚昇高爾夫球場舉辦的年終供應商聯誼大會,會中精銳盡出,鈦孚音響擺出千萬等級音響,包括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CD-9唱盤、Constellaton Altair II旗艦前級與Hercules Mono單聲道旗艦後級,搭配Dynaudio Evidence Platinum旗艦喇叭,現場並請到U-Audio總編輯郭漢丞講解古典音樂。另外還展出當紅炸子雞Focus 600 XD與Focus 200 XD數位喇叭。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