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苛的追求造就德國極致的音響品牌

T+A這個品牌名字代表:音頻技術領域的“理論與應用”(Theory and Application)。這意味著我們構思,改進並且生產最高品質的高保真音響器材,目標是為我們在全球的客戶開發出完美的High-End產品。自從1978年我們的企業在德國西法利亞東部的黑爾福德市創立以來,這裡就成為了我們所有的思考與行動的發源之處。當涉及到產品時,我們絕不會為自己設定任何限制,並且也不惜任何代價和努力去獲得完美的聲音。這樣做的結果在我們的產品上就可以體現出來:極長的產品生產週期、超長的使用壽命、一系列的升級方案,使得T+A音響系統成為了面向未來的明智投資。

創辦人Siegfried Amft原先為知名耳機廠牌創辦人Sennheiser博士的學生,取得博士學位後,先以製造音箱起家,繼而推出功放等電子器材,而且在1985年開始推出CD播放機。自1978年T+A首先設計出第一款Transmission Line迷宮式傳輸管道揚聲器,隨後更推出多款前/後級放大器、環繞聲產品等,完全切合不同用家的口味與需求。隨著數碼科技的不斷進步,T+A也引領Hi-End業者邁向數字串流的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