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二十周年里程碑-Ayre VX-5 Twenty後級

VX5-1

Ayre為慶賀成立二十周年而推出的Twenty系列產品益趨齊全了,除了旗艦R系列全部晉升Twenty版,5系列中的AX-5綜合擴大機與KX-5前 級也推出Twenty版,現在VX-5後級也升級為VX-5 Twenty,象徵下一世代的Ayre將是Twenty世代。

如果單從數據 上去比較,VX-5 Twenty與VX-5似乎大同小異,只有在面板上右側多了一個金色為底的Twenty字樣,奢華感再度攀升。規格上VX-5 Twenty的輸出功率仍維持175瓦/8歐姆與350瓦/4歐姆,非平衡輸入的輸入阻抗是1MΩ,平衡輸入則更高達2MΩ,具有極為優異的前端匹配性, 而頻率響應為DC至250kHz。在電路設計上,VX-5 Twenty和具備Diamond output stage與Equilock gain stage兩項最新獨家技術,是KX-5 Twenty前級的最佳搭配。

VX5-2

Ayre KX-5 Twenty
型式:立體聲後級
輸出功率:175瓦/8歐姆,350瓦/4歐姆
增益:26dB
輸入阻抗:平衡2MΩ,非平衡1MΩ
頻率響應:DC~250kHz
尺寸:44×48×12 cm(W×D×H)
重量:24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