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實力中堅-Dynaudio Excite X38喇叭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38

Dynaudio推出新的Excite系列,不僅在外型上做了重大變革,前障板做成與音箱一體式的設計,外觀變得更漂亮外,還移植了旗艦Evidence 系列的DDC指向性控制技術,可降低地板反射音,減少對聲音定位、音場表現和音質造成的干擾,此外,新Excite系列的分音器也做了調整,使相位與頻響 表現更精準。

這款X38落地喇叭是新Excite系列中最大的款式,使用1顆絲質軟半球高音單體,1顆MSP中音單體,與2顆MSP低音 單體,配上低音反射式音箱,使低頻延伸可達34Hz(+-3dB)的優異水準。其中低音單體使用口徑75mm的大型鋁質音圈,搭配磁力更強的磁路系統,低 頻表現也更上層樓。不過,若想要完全發揮X38的實力,擴大機驅動力可不能太差,因為X38的效率為88dB,平均阻抗4歐姆,承受功率達250瓦以上, 在在顯示出其深厚實力。

38-1

型式:4單體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使用單體:軟半球高音×1,MSP中音×1,MSP低音×2
頻率響應:34Hz – 23kHz(+-3dB)
效率:88 dB
阻抗:4歐姆
尺寸:1079×205×210 mm(H×W×D)高度含腳架
重量:23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