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REF 75技術Audio Research VSi75管機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Audio Research Reference 75_11

建構在至少四個國家頒給年度最佳管機殊榮的VSi60的基礎上,Audio Research推出全新的VSi75綜合擴大機,不僅擁有更大瓦數,也提供了更好的表現。VSi75為純A類真空管擴大機,雖然體積與VSi60一樣, 但卻擁有每聲道75瓦的輸出功率。面板採用陽級處理,並配置了六個金屬按鈕,分別用來控制電源、靜音、提高音量、降低音量、輸入等功能。全新的面板採液晶 顯示,除了可以表示各種資訊,還可顯示出各真空管的數值,讓用家方便設定。

VSi75採雙單聲道設計,並配上全新的音量控制系統,調整幅 度高達103階,可進行極為精細的音量調整。背板設置了五組RCA輸入,放大輸出則是提供8歐姆與4歐姆兩個阻抗負載選擇。在真空管部分,VSi75和 VSi60相同,每聲道使用了2支KT120功率管,以及1支6H30訊號管,但不同的是,VSi75使用了和REF 75管機相同的輸出變壓器,聲音表現自是不可同日而語。如果REF 75超出預算太多,VSi75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