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udio最新超低音喇叭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Sep 25 / 2017

Dynaudio Sub 6超低音喇叭(下探低頻16Hz
今年在聖地牙哥舉辦的CEDIA大展,Dynaudio宣布推出家庭劇院系列中的兩個新成員,分別是Sub 6與Sub 3兩款超低音喇叭,兩者是用來取代之前的Sub 250與Sub 600兩個型號。Sub 3具有300瓦的輸出功率,而Sub 6則是500瓦,能適用於各種不同類型的多聲道喇叭,完美再生各種影音效果。

在全球音響迷的殷殷期盼下,此次Dynaudio終於推出重量級的超低音喇叭Sub 6,不但是他們家的旗艦超低音喇叭,更直接威脅到市場上所有的頂級超低音產品。Sub 6採用先進的智慧型DSP控制,能與喇叭達到最完美的結合,讓你的二音路喇叭直接變成三音路。Sub 6採用2個全新設計的24公分MSP+混和振膜低音單體,此一單體是專門為了超低音喇叭而設計,能與Sub 6所採用的強化結構密閉是箱體有著最好的整合性。Sub 6是Dynaudio旗下Contour系列、Confidence系列、Evidence系列,或是Special Forty與Special Twenty-Five的最佳搭檔。

Dynaudio Sub 6規格:
類型:DSP主動式超低音喇叭。使用單體:24公分MSP+混和振膜低音單體x2。頻率響應:16Hz–230Hz(±3dB)。輸入端子:平衡(XLR)x2,非平衡(RCA)x2。最大輸入電壓:1.01Vrms@+6dB Sensitivity;4Vrms@-6dB Sensitivity。輸出端子:平衡(XLR)x2,非平衡(RCA)x2。非平衡端輸出阻抗:100歐姆。擴大機功率:500瓦。待機消耗功率:小於0.5瓦。最大消耗功率:650瓦。重量:21.5公斤。外觀尺寸(WHD):470x333x268mm。

Dynaudio原廠網址:www.dynaudio.com
進口代理:鈦孚 02-2570-0375

原文網址:Dynaudio Sub 6超低音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