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拿(台灣)鈦孚音響有限公司保固條款

親愛的消費者:

首先感謝您購買Dynaudio的產品與對我們商品的關注和喜愛。

我們要先提醒廣大消費者:

只有在台灣代理商指定的Dynaudio 授權經銷商購買Dynaudio商品,才能享有台灣保修服務,消費者的權益才能得到完全的保障。

以下為Dynaudio保固指南,也請抽空參閱:

——————————————————————————————-

Dynaudio喇叭產品提供自2015年1月1日起 , 至授權認證之經銷商購買 , 提供消費者自購買

日起5年的零件故障保固 。

主動式喇叭產品之電子設備 : (超低音及主動式喇叭的擴大機或電子電路、XEO  產品的發射盒之電路) 提供自消費者購買日起1年的零件故障保固。

保固並不涵蓋 :

正常的磨損和意外受損,亦不包括未經Dynaudio授權的改裝產品或零件。

進行實驗性運作或以產品設計目的以外的操作或使用方式造成的損壞。

電氣過載運作、機械性損傷或使用不當 , 原始商標或序號被塗改、去除、磨滅的產品。

 

保固範圍內如下 :

    ※  引線破損 (MT/HT)

    ※  引線撞到音盆

    ※  引線撞到喇叭框架

    ※  引線短路

    ※  破損的線圈線路

    ※  良好的線圈在磁鐵隙縫

        中摩擦 /隙縫內有異物除外

    ※  聲音時有時無 (HT)

    ※  懸邊 / 籃子接合不良

※  蜘蛛框架 / 籃子接合不良

※  蜘蛛架 / 線圈接合不良

※  懸邊 / 薄膜接合不良

※  線圈 / 薄膜接合不良

※  磁鐵系統接合不良

※  磁鐵系統 / 籃子接合不良

※  包裝失誤

※  陽極電鍍處理剝落(受潮氧化除外)

※  包裝不良致使機組有灰塵 

     

 不保固範圍內如下:

 1. 高音軟半球體振膜凹陷,這包括小凹陷及皺紋痕

 2.擴大機有直流輸出至喇叭造成的損壞  

 3.外力造成的結構性損壞

 4.過大的異常音壓所造成的過載(喇叭線圈的機械性損壞)

 5.橡皮包覆物的孔洞/三角縫

 6.表層的剝落

 7.受潮導至結構性損壞

  一.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妥善保存產品保證卡,本公司將竭誠為您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二.   保證卡各欄均需詳細填寫客戶資料及購買日期才有效,當機件正常使用發生故障,

          保固期內可享免費。若保固已超過保固期仍請保留本憑證,以享應得之售後服務。

  三.   保證期間內因下列情形發生故障而要求服務,本公司得收取材料與工本費:
          1. 使用不當、未依規定使用電源電壓、自行拆裝調整或改裝所導致之損壞。  
          2. 配件附件、耗材及自然磨損、耗損之部品。  
          3. 天然災害、蟲鼠害、雷擊、硫磺侵蝕所導致之損壞。  
  四.   保固期內之運費與人員出勤費本公司得酌收之。
  五.   保固期外之調整修理服務,收取技術服務費,若有更換零件,則依價格收費。
  六.   購買日期塗改或模糊不清、未蓋本公司印章和經銷商印章之保證書無效。
  七.   保固服務僅適用於鈦孚音響有限公司所銷售之產品,需出示本公司提供之產保證卡,非本公司貨,恕不提供保固、維修服務。

  八. 針對部分在大陸生產製造的系列…如:Evoke、Emit等或是未來新機種在展品包裝箱內均有附上當地產品維修卡,此產品維修卡的保固日期與條款僅限用於大陸地區並不適用於台灣。經銷商及消費者得依照本公司在台灣地區的條款進行保固與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