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 2021

如果你不希望音響系統太複雜,更喜歡實用取向和多功能取向的產品,T+A MP 200就是你的好選擇。德國Hi End音響品牌T+A,有精品級的HV系列,也有中價位和適合入門消費者的產品,可供各種需求的消費者選購。

MP 200集CD唱盤、FM收音機、DAB、串流播放等多重功能於一身,很適合偏好系統精簡的用家使用。MP 200採用吸入式唱盤,是他們可以縮小箱體的重要關鍵,吸入式操作也讓MP 200更有現代感。

MP 200也具備了串流播放的功能,透過LAN網路線或Wifi無線連網,即可進行串流播放,只要連上 Tidal、Qobuz、Deezer等服務商,就可以享受不受限制的音樂播放。此外,USB輸入可讀取外接儲存裝置裡的音樂檔案;藍牙接收則允許任何人輕鬆分享音樂,藍牙播放更支援aptX HD,讓你藍牙播放也能聽到高音質。它還具有FM收音機、DAB等功能。T+A希望不管你習慣使用哪一種訊源來聽音樂,MP 200都可以支援;在使用過程裡,你總可以發現其他音樂來源的美好。

內建的DAC可供外接其他數位訊源使用,兩組同軸輸入、一組光纖輸入,增加了使用彈性。T+A自家的Music Navigator App可提供完整的遠端控制,MP 200本身的面板也有完整的功能按鍵,在實體和虛擬操作上,T+A給予用家自由選擇空間。

器材規格

T+A MP 200
型式:多功能播放機
頻率響應:2 Hz – 20 kHz
CD讀取格式:CD/DA, CD-R, CD-RW, CD-text
動態範圍:100dB
串流讀取格式:MP3, AAC, FLAC, OGG-Vorbis, FLAC, WAV, AIFF, ALAC
串流支援取樣率:PCM 32 ~192 kHz, 16/24 Bit;MP3 320 kB
串流介面:LAN;Wifi;USB x 2
輸入:同軸(192kHz) x2;光纖(96kHz)x1;FM;DAB/ DAB+
輸出:同軸 x1
尺寸:100 × 320 × 340 mm
重量:4.4kg
進口總代理:鈦孚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
電話:+886-2-2570-0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