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 2021

鈦孚音響取得美國Rockport Technologies台灣代理權

國內知名High End音響代理商鈦孚音響取得美國Rockport Technologies(Rockport)台灣代理權,Rockport由音響天才Andy Payor所創立,初期以正切臂氣浮式黑膠唱盤為名,後來Andy全心專研設計喇叭,已停產的Sirius唱盤至今仍具有崇高的地位,許多頂級的發燒友視為珍寶收藏。從1993年首對Procyon喇叭問市開始,Rockport陸續發表的每一對喇叭都造成市場轟動,其表現一再超越了眾人對喇叭再生極限的認知。

Rockport以追求聲音極緻表現為最重要的目標,首席設計師Andy以獨創的技術來設計每一個細節,包括箱體、單元、分音器,均投入了大量的時間研發,並使用最先進的材料與最講究的製作水平要求,這也是為什麼Rockport喇叭的表現能明顯區別於其他產品的主要原因。目前Rockport的產品包括Atria II、Avior II、Cygnus及Lyra等4款落地喇叭。

Avior II: Mercedes Designo Graphite Grey 

鈦孚音響最早淵源於1970年,至今已有50年的歷史,為國內知名的High End音響代理商,旗下代理品牌包括Audio Research(美國)、Ayre Acoustics(美國)、Constellation Audio(美國)、Dynaudio(丹麥)、Rockport(美國)、Siltech(荷蘭)、T+A(德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