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 2021

T+A elektroakustik 無與倫比 永久流傳
動態、表現、精準
40多年來我們創造出超越時空的發燒友體驗。在人們心中撒下永恆的咒語。我們會盡一切所能保存這些體驗。充分利用我們的知識創造出無與倫比的新體驗 …
無與倫比不會自己出現,而是需要更多。 專注在綿延無數世代的方法。符合這些高標準的材料:極端耐用且在數十年之後幾乎完全回收。再加上專業技術研發出這樣達到完美的解決方法。
一切的基礎:堅定不妥協的零組件。精心挑選、精心打造與精心計算,讓一切在最重要的地方發揮得淋漓盡致。對我們來說,設計有更崇高的目的。個別的零件匯聚成更龐大的整體。功能性更高、更簡潔、更有信心。為了今天,為了明天,為了永遠。
但無與倫比還需要其他東西:時間!這就是我們投入的時間 … 關懷的時間到了,絕對完美的時間到了。知道這一切的每一個人都了解為什麼希望我們的創作只在表面上能夠看起來是科技的傑作。
實際上卻不僅止於此。這些都是埋藏在我們心中40多年理想的實現:驅動力:好奇心、精準、全心全意。
這就是為何它們留下來… 世世代代 … 永遠流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