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 2021

T+A 的 Caruso 系列推出新產品 — Caruso R,這和先前的 Caruso 有何不同呢?Caruso 是 all-in-one 一體式音響,內含訊源、擴大機和喇叭,一台就能播放出音樂,Caruso R 則是一體式擴大機,具有訊源和擴大機功能,需搭配喇叭才能播放,也就是說,如果你已有心怡的喇叭,配上 Caruso R 便是一套極簡又強大的音響系統了。

Caruso R 的高度比 Caruso 矮一些,僅 21 公分,同樣採用全鋁合金機殼,為高音質打造堅實的基礎。Caruso R 可提供非常實用的 50 瓦 / 8 Ω 或 100 瓦 / 4 Ω 輸出功率,可匹配市面上多數喇叭。Caruso R 內部並搭載 DSP 數位處理器,除可精準管理所有輸入、出訊號,控制功率輸出級外,並能提供低頻管理功能,讓 Caruso R 能妥善搭配外接超低音喇叭,擴展低頻延伸與量感。

Caruso R 同樣具有高解析度 OLED 觸控螢幕,搭配特別開發的 T+A Navigator OS 控制系統,讓使用者輕鬆透過觸控、遙控甚至語音來操作播放,使用更為便利。訊源部分,Caruso R 提供極為完整的功能,包括 CD 唱盤、有線及無線網路串流播放、DAC 功能、藍牙、類比輸入,甚至是 FM 及 DAB 廣播,串流服務部分則支援 Tidal、Deezer、Amazon Music、Qobuz、Spotify Connect、網路廣播…等,讓你的音樂觸角無線延伸,樂趣無限。

器材規格

T+A Caruso R
型式:一體式擴大機
連續輸出功率:50 瓦 / 8 Ω,100 瓦 / 4 Ω
峰值輸出功率:75 瓦 / 8 Ω,150 瓦 / 4 Ω
CD 唱盤:有
數位輸入:USB、LAN、WLAN、藍牙、同軸、光纖
類比輸入:RCA × 2
類比輸出:RCA 前級輸出 × 1,RCA 超低音輸出 × 1,耳機輸出
串流服務:Tidal,Deezer,Amazon Music,Qobuz,Spotify Connect,網路廣播,DLNA
收音機:FM,DAB
尺寸:210 × 290 × 290 mm
重量:7.5 kg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鈦孚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www.autek.com.tw
臉書粉絲專頁:鈦孚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