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 2020

說到德國最技術硬派的發燒音響品牌,內行人應該就會馬上想到T+A,由本地代理商鈦孚引進之後,在國內的知名度確實大增,在鈦孚苦心經營、與其下眾多知名品牌相得益彰搭配銷售的策略下,T+A原本就相當優秀的體質,更是在國內音響迷中留下極好的印象!最近,鈦孚即將引進T+A一款超級特殊的一體式器材,叫做The Caruso (又稱Caruso Blu);一體式絕對是當前的最大趨勢,T+A The Caruso (Caruso Blu)更可說是一個結合技術、潮流、品質於一身的絕妙作品!

T+A The Caruso,走在最尖端的絕對全能者! Honeyview_caruso_frontal_slider_caruso_2.jpg 鈦孚 一體式 藍光 德國 Caruso

其實在2008年的時候,T+A就曾推出過第一代的Caruso,當時的設計就是一體式音響,要知道,在十多年前,就有這樣的想法、更還將產品實現出來,就可以證明T+A走得有多前面!當時Caruso在市場上的不俗成績,也讓「Hi End結合多功能」的產品概念,成功打入發燒友的心中;爾後,更多Hi End品牌也越來越願意花心思投入此種產品類型的研發。

時間過了十年,Caruso Blu就是當年Caruso的最新改版,其稱號中的「Blu」,可能很多人會誤以為是「藍牙Bluetooth」的代號,但藍牙「這麼常見」的東西,當然不會是T+A這麼強大的公司會特別拿出來說嘴的事情!這個「Blu」居然表示的是支援「BluRay」藍光片,Caruso Blu正是一部可以支援BluRay、DVD、CD播放能力的多媒體播放器,具備HDMI輸出,Caruso Blu連上顯示器之後,就可以看影片了!不過,現在在T+A官網上面,其型號並不是直接標示為Caruso Blu,而是直接叫它The Caruso,這表示現在最新的款式其實又有經進行了小改版,基本功能與之前查到的Caruso Blu相似,但在外觀上與單體搭載部分(文末會介紹)有進行優化。

T+A The Caruso,走在最尖端的絕對全能者! Honeyview_EL68tQlWsAUkKK_.jpg 鈦孚 一體式 藍光 德國 Caruso

除了罕見的影像播放能力之外,Caruso Blu也可以連網,可以播放網路數位流平台、網路電台等等、也可播放NAS裡的音樂檔案。透過Caruso Blu搭載的USB Type-A輸入,還可以接上外部儲存裝置,直接讀取、播放內中的音訊檔案。另外,Caruso Blu本身也具備光纖、同軸的相較較傳統的數位輸入選項,也就是說,一部Caruso Blu就等於是家中支援性最廣泛的多媒體中心!它也具有RCA類比輸入,如果您有其他類比輸出的訊源,也能將它連上Caruso Blu使用;Caruso Blu也有前級輸出與超低音輸出,若想要搭配更威猛的後級,也都能提供最高的相容度。

T+A The Caruso,走在最尖端的絕對全能者! Honeyview_下載.jpg 鈦孚 一體式 藍光 德國 Caruso

既然前面有說Caruso Blu是「一體式」,那就要「一體得夠徹底才行」!Caruso Blu還內建七支單體,提供合計兩百瓦推力的擴大機驅動;更還具備數位處理器、可以執行EQ調整。如果先沒有要特別電視使用,Caruso Blu就會是一部極為先進的床頭音響。當然,方便的藍牙、廣播收音機、耳機輸出等功能,Caruso Blu都一應俱全,絕對讓您沒有遺憾。
流著純正得制發燒血液的一體式極致作品Caruso Blu,正是現代音響界最主推的產品類型,T+A早在十多年前就開發出來,現在不僅功能變多,一切又都更成熟。如果要買,請就直接參考業界領頭羊的作品,我相信是音響迷絕對不會錯的決定!

T+A The Caruso,走在最尖端的絕對全能者! Honeyview_20191218210417_2019-12-18_TplusA_Caruso_Evolution2008-2020_(1500x640).jpg 鈦孚 一體式 藍光 德國 Caruso

進口總代理:鈦孚音響
鈦孚音響電話:02-2570-039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