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0 / 2020
丹拿Dynaudio在多年前推出無線喇叭XEO系列後,正式將產品帶入新領域,隨著時間XEO也做了不少更新,目前XEO系列共計三款,XEO 30、XEO 20與XEO 10。XEO 30是唯一的落地款式喇叭,三單體設計帶出更精緻的音質與大能量,無線連接的使用方式讓用家無須煩惱走線問題,能保持家居簡潔又能聽好音樂。

業界第一名領頭羊

使用上XEO能夠迅速透過藍芽連接手機、平板與電腦,達到完全無線的撥放模式。也能透過Dynaudio connect擴充連接盒以24bit/96kHz規格無線傳輸高解析率音樂。也能透過光纖輸入直接給予主喇叭24bit/196kHz的數位訊號,或以RCA兩聲道或3.5mm輸入給予主喇叭類比訊號播放音樂,且主副喇叭之間仍以24bit/96kHz無線傳輸溝通,達到最簡潔但仍高音質的音樂重生。

無線有線通吃,滿足所有需求

XEO 30搭載了自家設計的著名28mm的絲質軟半球振膜高音單體與兩個14cm的MSP振膜中低音單體,加上鋁製音圈,創新的磁鐵驅動系統,每個單體都搭配了65瓦客製優化的擴大電路,針對不同頻段所需單獨調整。內部包含DSP數位訊號處理,讓擴大電路保持最佳性能,並參考專業系列喇叭LYD 5s,讓音樂從錄音室直到家居中都能呈現一致的聲音底蘊。

超過40年的喇叭製作技術

XEO 30搭載了自家設計的著名28mm的絲質軟半球振膜高音單體與兩個14cm的MSP振膜中低音單體,加上鋁製音圈,創新的磁鐵驅動系統,每個單體都搭配了65瓦客製優化的擴大電路,等於每邊喇叭都達到195瓦的整體輸出功率,加上其針對不同單體的頻段所需單獨調整,驅動力不亞於市面上多數的獨立擴大機。內部包含DSP數位訊號處理,更讓擴大電路保持最佳性能,並參考專業系列喇叭LYD 5s,讓音樂從錄音室直到家居中都能呈現一致的聲音底蘊,讓用家能實際聽到近乎創作者所要表達的音樂內涵。

Dynaudio XEO 30無線落地喇叭規格
● 類比輸入: Mini-jack, RCA stereo
● 數位輸入: 光纖(Toslink)
● 無線傳輸: 24-bit / 96kHz
● 頻率響應 (±3dB): 36Hz – 21kHz
● 設計: 低音反射式
● 分音設計: 2 1⁄2音路 DSP-based
● 分頻點: 200/4300Hz
● 低音單體: 2 x 14cm MSP
● 高音單體: 28mm soft dome
● 擴大電路: 3 x 65W
● AC電源輸入: 100V – 240V, 50/60Hz
● 待機功耗: <0.5W
● 最大功耗: 165W
● 重量: 13.4kg / 29.5lbs
● 尺寸 (W x H x D): 180 x 825 x 246mm
● 訂價: NTD 170,000元 (最新價格請以代理商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