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 2019

唯二獲選為德國十大奢侈品牌的Hi-End廠商
T+A與Burmester再度蟬聯金榜

德國Manager Magazin雜誌每年都會與Dr. Wieselhuber & Partner GmbH企業顧問公司與Biesalski & Company品牌價值管理公司合作,依據「品牌吸引度指數(Index Brand Appeal)」、「品牌相對加成效果(Brand Relativer Preisbonus)」、「品牌絕對高度(Brand Absoluter Preishöhe)」三項指標選出30個精品奢華品牌(Top German Luxury Brand)。德國身為世界音響大國,有多少個音響廠牌雀屏中選,躋進前十名的行列?毫不意外,Burmester與T+A再度蟬聯這項殊榮,成為「唯二」名列德國十大奢侈品牌行列的音響廠牌。

根據這份報告,Burmester獲得205分的優異成績(滿分為400分),在排行榜中名列第四。T+A則獲得189分,名列第七名,雖然名次與過去相同,但總分比2016年進步了11分。至於名列榜單前三名的奢侈品牌,分別為A. Lange and Sohne朗格錶、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蘇第錶與Porsche保時捷汽車。Hi-End市場屬於小眾的利基市場,Burmester與T+A能在眾多名車、名錶、時尚品牌中突破重圍,足見Burmester與T+A在德國音響市場中佔有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

Burmester與T+A目前分別由極品音響及鈦孚音響進口代理。極品音響與鈦孚音響在此將此榮耀與台灣發燒友分享。Burmester與T+A能夠在眾多知名品牌中名列前矛,而且連年蟬聯,無疑是品牌價值以及產品品質的最佳保證。
消息來源

廠商資訊

鈦孚音響
地址:105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F-7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www.autek.com.tw
臉書粉絲專頁:鈦孚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