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 MP2500R多功能SACD播放機

Jan 15 / 2019

幾乎什麼都會
T+A MP2500R多功能SACD播放機

T+A的R系列下有兩款訊源產品,一個是MP2000R,一個是MP2500R。型號以2000稱呼者採薄型機身,看起來洗鍊簡約,型號以2500稱之者,功能和性能都更強化。MP2500R本身不僅是一台高性能SACD播放機,更是一台多功能的數位播放機,因為集多重功能於一身,因此原廠不以SACD播放機稱之,而以Multi Source Player稱之,故型號為MP2500R。

MP2000R還只能讀取CD而以,MP2500R卻可讀SACD,它的SACD機構移植自旗艦訊源MP3100HV,而且這個SACD讀取機構是T+A自家開發的,透過厚實的鋁合金底座和外殼,提供了整個機構優異的避震阻尼,加上特殊的懸吊系統,可以有效隔絕震動。以中價位的價位買到旗艦的Hi End級訊源心臟,這是它的第一個亮點。

其DAC部分也非常獨特,T+A認為DSD和PCM訊號要各自解碼,這樣才能顯出DSD的優勢。因此,他們的訊源器材都採用PCM、DSD分流的設計架構。所有DSD訊號,不管是讀取自SACD上的DSD64訊號或從USB傳來的(最高DSD512),都走專屬的1-bit DSD解碼路徑,而這個線路則是從前旗艦訊源PDP3000HV下放得來的。

T+A讓MP2500R內建串流功能,透過RJ45的網路線傳輸,可以接受絕大部分格式的音訊檔案,並且支援TIDAL和Qubuz的串流服務(當然,使用者得成為付費會員)。此外,它有同軸和光纖各兩組數位輸入,可以支援連接其他的數位訊源。想聽收音機也沒問題,它也有FM和DAB的接收模組。甚至,它還有藍牙功能,在這種等級的訊源器材上幾乎不見保有藍牙功能,但原廠認為,在這個多數人都以行動裝置作為訊源的年代,藍牙傳輸最簡單方便,也利於分享音樂,因此他們讓MP2500R也有藍牙接收功能。

您買到的MP2500R不只是一台SACD播放機,它,幾乎什麼都會了。

器材規格

型式:多功能SACD播放器
輸入:同軸x2;光纖x2;USB type B x1;RJ45網路x1;藍牙;FM收音
輸出:RCA x1;XLR x1;Coax(RCA)x1
轉盤支援格式:SACD Stereo, CD/DA, CD-R, CD-RW, SACD/CD Text
串流支援格式:MP3, WMA, AAC, OGG Vorbis, FLAC, WAV, AIFF, ALAC
總諧波失真:<0.001%
訊噪比:116dB
聲道分離度:110dB
尺寸:165x460x40 mm(HxWxD)
重量:11.3公斤
進口總代理:鈦孚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www.autek.com.tw
臉書粉絲專頁:鈦孚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