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 2021

豐富的韻動與傳真的動態: Rockport Technologies Avior II落地喇叭

Avior II是Avior的最新一代版本,在適中的大小體積下,能再生出全音域的頻段,外觀優雅迷人。Avior II採用Rockport自家全新開發導波(waveguide)鈹(beryllium)高音單體,1顆6″的中音與兩顆9″的碳纖維三明治結構複合式低音單體,分音器也重新設計,Avior II的聲音相較Avior更為透明,解析更好,在所有的頻段都能具有豐富的韻動與傳真的動態。

導波鈹高音單體改善了其在低頻段的聲學阻抗特性,失真更小、動態更大,與中音單體的銜接更為自然與匹配。Avior II的箱體共有三重層壓而成、具控制阻尼特性的外層箱體擁有6″厚的實心前面板和不同厚度、曲線的側面與頂面,箱體具有最大的鋼性強度與最小共振的特性,消除了聲波衍射,Avior II帶有傾斜的仰角加上極為考究的高品質鋼烤,讓Avior II顯得更有氣勢與出色的質感。

與其他的Rockport喇叭一樣,Avior II就算在極微小的音量下,也能再生一致平衡、具有解析的聲音,完整的動態與真實感,這對於重播音樂中的細微差別與空間的描繪非常重要,聆聽者有如重回錄音現場一般。

Avior II – Mercedes Hyacinth Red Metallic特別色,其他顏色也都可以客訂。

Rockport Technologies Avior II規格
● 3音路4單體低音反射式設計。
● 1″鈹高音單體(設有導波)。
● 6″碳纖維三明治複合式中音單體。
● 9″碳纖維三明治複合式低音單體x2。
● 頻率響應: 25 – 30 KHz, -3dB
● 阻抗: 4 ohms
● 效率: 89.5 dB SPL/2.83 v
● 最小擴大機功率: 50W
● 尺寸: 118.1 x 38.1 x 62.2cm
● 重量: 約100Kg
● 定價: 詳情請洽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