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uos入門進階兩相宜,rip CD超容易

來自英國的Innuos推出多款音樂伺服器,從入門款式到高階產品一應具全,可充分滿足您儲存音樂檔案與播放的需求。Innuos旗下3款產品日前皆已到貨,其中入門款Zenmini MK.II STD僅需45,000元即可擁有,有興趣的朋友可電洽代理商鈦孚公司詢問試聽事宜。

Innuos現有產品包括Zenmini MK.II STD、Zen MK.II STD與Zenith MK.II STD三種型號,檔次差別在於電源處理、硬碟形式與容量,以及機箱抑震措施,基本功能皆相同。Innuos音樂伺服器除可提供音樂檔案儲存與資料庫管理功能外,最方便的地方莫過於可直接抓取CD音軌(rip CD)。所有機種皆內建TEAC吸入式光碟機,只要放入CD,Innuos便會自動上網抓取專輯與曲目資訊,連唱片封面也一併抓下,並可選擇用WAV或FLAC格式儲存音軌,也就是說,您為數眾多的CD收藏,都可輕鬆存入Innuos當中,即便不會使用電腦也可馬上上手。播放功能則可透過USB端子連接一般的USB DAC,使用彈性廣泛。如果您目前正在找尋音樂儲存設備,Innuos產品或許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廠商資訊

Innuos進口總代理:鈦孚
地址:105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F-7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www.autek.com.tw
臉書粉絲頁:鈦孚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