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獲Stereophile肯定-ARC VSi60與Ayre AX-7e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AX-1_13由鈦孚所代理的Audio Research VSi60以及Ayre Acoustics AX-7e,這對「龍兄虎弟」擴大機,雙雙入主Stereophile A級擴大機排行榜!對發燒迷來說,美國專業音響雜誌Stereophile在十月號的雜誌中,把Audio Research VSi60與Ayre Acoustics AX-7e評鑑為A級擴大機。

“在ARC VSi60上可以看出,Audio Research產生了驚人的質量、多功能性和有價值性的綜合擴大機”,評論員BJR如是說。VSi60前端的輸入級與驅動級,採用三支6G30,每聲道 還是使用兩支6550C做為功率級。雖說VSi60缺乏更強大的力量,但還是將真空管擴大機特有的聲音特質表現出來,VSi60將完整呈現那乾淨的聲音、 細緻的高頻與細緻低層次的動態銜接AX-1_14而同樣是來自美國的Ayre AX-7e,雖是Ayre的入門級擴大機,但配備一樣超值。評論員AD表示,“在整體的平衡輸入到輸出過程,其聲音表現成果是驚人輝煌的,且驚人的勻稱, 絕對可以撼動人心”。這台AX-7e的電源供應器包含了更好的電源過濾,增加了能達到最佳效益的功用,同時也過濾了整流器在交換電流過程中可能帶來的雜 訊。最後評論員AD建議,最好都使用全平衡器材來搭配這台AX-7e,才能將其功效完全發揮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