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來說,想要提供完美的音質並不難。在剛開始設計丹拿定制安裝系列時,我們就意識到,丹拿定制安裝系列必須操作簡便、優雅簡潔、易於安裝,並且具有極大的靈活性,能應對最具挑戰性的聽音環境。

最重要的是,與丹拿備受推崇的可自由擺放的hi-fi揚聲器以及專業揚聲器相比,我們的入牆式與入頂式揚聲器也要呈現出同樣完美的音質。是的,在音質上我們毫不妥協——我們堅持不懈地追求,直至為您帶來非凡的音質。

丹拿定制安裝系列的所有產品均採用與丹拿hi-fi系列相同的核心技術和架構,並藉鑑其無與倫比的細節設計,而這曾讓我們的hi-fi系列在過去四十年裡倍受鍾愛。事實上,它們完全是一樣的產品——只是擺放位置從牆體前面轉移到了牆體裡面。

丹拿定制安裝系列能夠通過巧妙的安裝搭配,為您帶來極具環繞感的聲場效果。您可以選擇入牆式或入頂式揚聲器,或將二者巧妙結合。在房屋翻修或裝修階段,揚聲器框架可以進行預安裝,或經過改裝後適配現有的牆體開孔。您甚至可以將揚聲器的磁吸式網罩(防塵罩)塗成喜歡的顏色,確保與室內的裝修風格渾然一體。接著,安裝供應商會適時前來,幫助您安裝揚聲器並進行精細微調——確保揚聲器從一開始就安裝正確。

當您聆聽丹拿定制安裝系列揚聲器時,您也在體驗凝聚了我們數十年來的研究、心血和自豪的非凡音質。此時此刻,完美定制,唯你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