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ite X44的平衡、靈巧、力量和控制是成為Excite系列新旗艦的關鍵。 Excite X44 中有兩個最新研發的 20cm Esotec+ 的低音單元,配置強力磁鐵,具有超強的低頻延伸。 Excite X44箱體容量很大,所以可以實現低沉,威嚴雄渾並且精準的低音頻響。

最新技術發展的 Esotec+ 軟球頂高音單體擁有精密塗層,並且強大的磁路系統保證最高水品的分辨率和細節,以及精高頻回放。最高級的 Esotec+ 中頻單體中,擁有MSP複合盆,強大的磁路系統釋放出豐富,精準、自然的的中頻聲音。 Excite X44 在 Excite 系列中擁有最大的揚聲器,所以 X44 比 X38 具有更重要的地位。對那些追求最大化低音表現的人來說,Excite X44 是一個最完美的選擇,不論是因為他們有很大的空間,還是只是想體驗最強的音樂重放。

X44 的過人之處不僅在於低音,它的響應速度、細節、精確成像以及聲音表現力都令人印象深刻。詳盡、細節、令人難以置信的活力,以及優良的聲輻射,讓其它揚聲器都望塵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