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re EX-8,終於等到你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Jun 29 / 2018
或許是因為來自同一個代理商的關係,每次音響展聽見全套的Ayre器材發聲,它總是與丹麥的Dynaudio喇叭送作堆;聽見的音質細膩輕柔,帶著淡淡的聲音甜味,是很有氣質,很有音樂性的聲音。但我始終好奇,如此具有個人色彩的聲音特質,如果配上其他喇叭或者訊源,究竟可以讓Ayre展現出何種不同的聲音樣貌?透過這支影片,也終於讓我等到機會恭請Ayre入社,讓我以熟悉的參考系統,好好見識它的音樂風采。

 

 

EX-8採用金屬外殼打造,面板細緻的作工,搭配小巧的淡藍色LED顯示幕,呈現出相當年輕的特質。音量旋鈕以長條型的Bar來顯示,轉動中帶有阻尼質感,使用體驗流暢高級。

身為一部數位流綜擴,EX-8的支援性沒得挑了。在背板一共提供了6組數位輸入,還帶有WiFi無線傳輸器,讓您有線無線通吃。類比輸出則有RCA與XLR平衡端子可選,一切盡善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