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音樂,Dynaudio Music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Oct 05 / 2017

9月28日是台灣的教師節(孔子誕辰紀念日),音響圈也發生一件重要的大事,就是喇叭大廠Dynaudio發表了一體式音響,名字就叫做Music(音樂)。Music總共有大小不同的4款型號,分別是Music 1、Music 3、Music 5、Music 7,簡單好記,定價則分別是499歐元、699歐元、799歐元、999歐元,看來Dynaudio硬是把價格壓低在1千歐元的範圍內,以Dynaudio的品牌形象來說,這樣的價錢確實非常有競爭力。

Dynaudio把Music稱為「智慧無線音樂系統」,智慧在哪裡?Music除了具備「自動環境噪音偵測」(NoiseAdapt)的功能之外,還有「自動空間適應」(RoomAdapt)功能,你完全不需要找最佳的擺位,Music都會幫你設定好,放在哪裡都好聽!

Dynaudio原廠工程師解說NoiseAdapt:

Dynaudio原廠工程師解說RoomAdapt:

其實Dynaudio早在9月15日就已經宣佈要推出新產品,讓大家期待了半個月才正式公開。前導影片:

無線連接的部分除了有aptX的無線藍牙與Wi-Fi,另外也支援Spotify Connect與Airplay,讓你隨時串流你想想聽的任何音樂。有線連接的部分除了標準的3.5mm類比連接之外,也支援USB端子,Music 5與Music 7更具備數位光纖,Music 7甚至還有高級的HDMI端子。由此可知,最大的Music 7是定位在搭配電視或影音系統用的Soundbar,透過無線網路的串連,最多可以同時連接6部Music,輕輕鬆鬆就可以達到多室效果,讓你聆聽音樂沒煩惱。(文/書世豪)


高雅的裝潢搭配一部Music 5就可以完全融入其中。


書桌上也是Music 5的最佳擺放地點。


代理商鈦孚音響最新傳來的消息,全系列的Music將會在11月17-20日在圓山舉辦的2017第38屆台北音響暨藝術大展的二樓特區正式與本地音響迷見面!


想要到處都有音樂嗎?選Music就對了!


體積嬌小的Music 1雖然小,但功能全都具備。


四種不同大小,絕對能符合各式居家的需求。


四種不同的顏色,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喜歡的Music。


Music上方的控制面板,簡單大方,以燈號顯示音量。


隨機附贈的遙控器同樣簡潔有力,質感非常好。

Dynaudio: On the Road – Music 原廠工程師說明Music的設計要點

Show展場的直播:

鈦孚音響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57號二樓
鈦孚音響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udiotaifu
進口代理:鈦孚 02-2570-0395

原文網址:我的名字叫音樂

Dynaduio Music系列無線喇叭,鑲嵌美聲美型

全文輯錄自MY-HiEND

Oct 05 / 2017
Dynaudio推出全新Music系列無線喇叭,Life Style的優雅線條即將迅速掠奪市場目光。Dynaudio曾推出家用Hi-End等級無線喇叭XEO系列,現在更進一步推出Music系列主打Life Style,憑藉優異的聲學技術與精美的外型讓用家可以擺放在家中任何角落,同時享有動人音樂與宛如精品般的擺飾。

先讓大家欣賞幾張原廠拍攝的美麗照片,隨後了解規格與使用方式。

Music系列擺放在家居中不但不顯突兀,反而成為畫面中最優雅的擺飾。

Music系列一共有四個大小,無線輸入是最主要的使用方式,因此可以擺放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就算是洗手間也是十分合適。

依據使用空間與方式選擇
Music系列分為Music 1、Music 3、Music 5、Music 7,數字越大體積越大,用家可以依照預計使用的空間大小選擇適合的產品。Music同時具備有無線輸入與有線輸入兩種,使用上有很大的彈性,能夠同時連接不同來源,透過切換就能夠依照情況聆聽不同訊號來源。

支援無線與有線傳輸
在無線輸入上支援了aptX Bluetooth,也就是無線藍芽,可以對應絕大多數的手機、平板、電腦等等,連接上最為方便廣泛。也支援AirPlay,當連接iOS系統的蘋果裝置時可以選擇以AirPlay連接,最終的音質通常比藍芽更好。也能夠透過Wi-Fi連接家中的網路,支援DLNA,可以播放更多網路中的音樂訊號來源。也能夠連結Spotify與Tidal等網路音樂服務商,播放該服務商資料庫中的音樂。

有線輸入連接部分,每個型號都具有AUX(3.5mm)與USB(僅限Apple裝置連接與充電),其中Music 5多提供了光纖輸入,Music 7則多了光纖輸入與HDMI。最小的兩個型號Music 1與Music 3是以電池供電,在擺放上更容易。

全新空間環境處理技術,讓聽音樂更智慧
Music系列的改變不僅是在規格與使用方式,Dynaudio也開發了新的技術運用在Music系列,其中最特別的當屬NoiseAdapt與RoomAdapt,兩個功能僅需切換開啟或關閉,最厲害的是無需任何設定。

NoiseAdapt指得是Music可以根據空間現場的外部噪音調整音量與音頻曲線,開啟此功能時,如果家中來了客人或是交談音量增加,Music的感應器會根據聲音反饋調整音樂,讓人不會感覺音樂消失,在開放式的空間中特別合適。

RoomAdapt則是根據擺放的位置做調整,在空間中有角落、靠牆或是空曠處等擺放條件,以往喇叭可以透過切換去設定,但現在Music的RoomAdapt技術不需要人工切換,而是透過感應器得到的聲音反饋自行調整,超級智慧。

另外在使用上,Dynaudio Music App可以根據用家聆聽習慣,自動挑選符合用家喜好的歌曲播放,如果不知道播什麼歌,只需開啟功能由App替您挑選,保證不會踩雷。

每一款Music都有四種配色可選擇,代理商鈦孚音響將在11月份的圓山台北音響暨藝術大展的二樓特區展示出最新的Music系列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觀賞聆聽。

Music 系列規格比較 

台灣總代理 鈦孚音響: https://autek.com.tw/
鈦孚音響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udiotaifu/
Dynaudio: https://www.dynaudio.com/
原文網址:Dynaduio Music 系列無線喇叭,鑲嵌美聲美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