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ellation Integrated 1.0綜合擴大機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Jul 26 / 2017
作者: u31101kimo

如果您也在等待Constellation推出最入門的綜合擴大機,現在您的機會來了,在他們推出了Inspiration系列之後,便開始將公司的未來目標鎖定在設計相對親民的Constellation產品,而這款最新的Integrated 1.0,便是目前最新的入門綜合擴大機。

Constellation的旗下產品向來具有高度的辨識度,霧銀色的機身配合精細打磨的金屬機殼,在Constellation身上看不見一絲粗礪之處,全被處理的圓潤細緻,就連本次的Integrated1.0也不例外,機殼正面依然以一個透亮的亮白色LED顯示幕呈現精美字體,並將散熱孔巧妙的被安排在機殼兩側,讓器材無論從正面還是上方觀看,均不見孔洞與螺絲,作工十分高級。

在器材的內部線路,原廠將自家知名的PREAMP 1.0前級與STEREO 1.0後級精華線路完整融合在一個機箱裡,讓Integrated 1.0得以在內部採用高階的全平衡放大線路達到每聲道100瓦(8歐姆)的輸出功率,當阻抗掉至4歐姆時,輸出功率則可倍增至200瓦輸出,驅動力不可小看。Integrated 1.0也同時也具備許多多樣化功能,除了自身是一部兩聲道綜合擴大機之外,它還兼具了耳擴與結合多聲道音響系統一同使用的Bypass功能,在相對親民的定價中,Constellation Integrated 1.0或許是您最接近夢想的一次。

ConstellationIntegrated 1.0規格:
類型:兩聲道綜合擴大機。頻率響應:10Hz-100kHz。訓噪比:大於-105dB。輸入阻抗:20K歐姆。總諧波失真:小於0.001%(20Hz-20kHz@2v Out)。輸入端子:三組XLR平衡端子、三組RCA端子。輸出端子:兩組XLR平衡端子、兩組RCA端子。重量:11.3公斤。

進口代理:鈦孚 02-2570-0375

夢幻品牌入門基本款 Constellation Audio Integrated 1.0

全文輯錄自u-audio

Jul 26 / 2017
文‧U-Audio編輯部

 

Constellation Audio是美國Hi End品牌當中高階精品,身價動輒數萬美金起跳,可是不管是什麼樣的奢華品牌,總是會推出若干入門基本款,這部新推出的Integrated 1.0就是Constellation Audio拉低品牌進入門檻的新武器。

即便是入門款,掛著Constellation Audio招牌可不能亂搞。Integrated 1.0一樣有著家族一貫銀白色金屬箱體,兩側散熱片也是多重鏤空設計,基本上外觀造型設計延續Preamp 1.0與Stereo 1.0,可是Integrated 1.0把兩部機器合而為一,這樣消費者幾乎可以省一半的錢,卻擁有全功能的綜合擴大機。

雖然變成綜合擴大機,Integrated 1.0內容依然有料。每聲道輸出100瓦,全平衡橋接放大線路,平衡與非平衡輸入各兩組,外加專屬耳機放大線路,您還可以省下一部耳機擴大機的預算,直接用Integrated 1.0就好。電源供應部份使用兩個獨立大型環形變壓器,採用雙單聲道設計,您說,這次Constellation Audio是不是誠意十足?

器材規格

Constellation Audio Integrated 1.0
型式:立體聲綜合擴大機
輸出功率:100W/8Ω,200W/4Ω
增益:31dB
總諧波失真:<0.035%
輸出阻抗:0.125 Ω
阻尼因數:64
輸入阻抗:非平衡20KΩ,平衡40KΩ
尺寸:432×140×483 mm(W×H×D)
重量:19.5 kg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鈦孚
地址:105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F-7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 www.autek.com.tw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udiotai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