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 2020


Dynaudio Confidence 50又獲獎了!

來自丹麥、具有超過40年歷史的喇叭名廠Dynaudio,在2019年鄭重發佈全新設計的Confidence系列,從單體、箱體以及外觀設計,與前代迥異,且其優異的性能表現,大幅超越舊款Confidence。關於這個新世代Confidence有何高明,可見於2019年10月的產品發表會報導,以及郭總編的Confidence 60試聽報告

不過,Confidence系列不只是科學的產物,其設計更獲得了2020年德國國家設計獎的「最佳娛樂產品設計」殊榮。這是德國科技經濟部(Bundesministerium für Wirtschaft und Energie, BMWi)所設置的獎項,從1969年起每兩年頒發一次。該獎入圍資格嚴謹,該公司必須獲得國家級或國際設計獎項,該公司產品才有資格送評。

評審對Dynaudio Confidence 50做出了以下的評論:

「Confidence 50展現出極佳的光彩,以其極簡的線條設計,結合了精選顏色與做工,令其能完美融入任何環境之中。最先進的技術和一系列新元素,讓Dynaudio得以開創出這個經典被動喇叭的新樣貌。」

至於負責操刀設計的Dynaudio首席設計師Malte Köhn則表示:「我們感到非常驕傲,也認為能獲此獎,我們整個團隊也實至名歸。我們認為Confidence 50在尺寸和聲音表現上達到完美的平衡。它蘊含了我們最新的技術,那是多年以來Dynaudio實驗室的聲學研究的成果。你所需要的,就是坐下來好好享受它帶來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