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 2019

539展樂


展樂展間很特別的是這裡展出了全系列Dynaudio的主動式喇叭。主系統用的是Dynaudio Focus 60XD,以T+A MP1000唱盤作數位輸出進入Focus 60XD,就可以唱出聲音。

Dynaudio Focus 60XD再透過無線的Connect模組,就可以免去連接訊號線的麻煩,做成非常簡約好用的搭配模式。另外現場也可以看到Ayre QX5 20,不過現場沒有使用它來播放。在本間展房中可以看到Dynaudio Focus XD和XEO全系列產品,對主動式喇叭有興趣的人一定可以獲得滿足。根據老闆表示,Dynaudio的主動式喇叭被廣泛用運用在知名的AIR Studio裡面,主動式喇叭正是因為搭配上的方便性所以受到錄音室的青睞,而且受到器材的影響極低,故能夠被錄音師喜愛,藉由這樣的器材來獲得最準確中性的聲音,Dynaudio正式這一領域中的佼佼者,來聽過就知道!

539 展樂音響

U-Audio

Apr 30 / 2019

539 展樂

展樂主打無線播放,展出Dynaudio兩個系列的產品,包括全新Focus系列的Focus 60 XD、Focus 30 XD與Focus 20 XD,以及XEO系列的XEO 30、XEO 20與XEO 10。由於採無線播放,展間中不會見到複雜的擴大機與接線,而且透過Connect傳輸器,可傳送最高24bit/96kHZ格式的音樂,足可支援優質的傳輸品質,確保高音質表現。Focus XD標榜全數位傳輸,內建DSP電子分音與數位擴大機,獨立驅動各個單體,像是現場使用的Focus 60 XD便搭載4部150瓦數位擴大機,分別驅動4顆單體,頻率響應達到18Hz至24kHz規格。

539 展樂音響

全文節錄至My Hi-End

Apr 30 / 2019